學一個完整的結構與概念,還是一個字的解釋! 學一個完整的結構與概念 , 還是一個字的解釋! 還是一個小觀念! 以智顗大師的"修習止觀坐禪法要 酒店打工講述"為例, 把所有有關於坐禪能遇到的問題與準備, 一 酒店兼職本書就講得清清楚楚, 不會像一本大佛經,讀完整個概念,需要一兩年的時間, 關鍵字廣告 可能還會讀了後面忘了前面! 阿姜查的書也是,"阿姜查的禪修世界_定"為例, 講的是實際修行! 把靜 襯衫坐  與  可能面對的困境  與  解決方法 沒有一句廢話,簡單的說得非常清楚, 看完就 買房子可以實修與練習了! 像我的英語學習文章! 觀念的書很多, 但懂得和記得差很多, 跟變成自己修行的一部份 差更多! 無常來了, 酒肉朋友需要的是反應, 而不是思考 大多數人, 生氣還是生氣 ! 試著把  自己與情緒 分開! 這是一種修行! 阿姜查的書不錯! 推薦給各位 賣屋!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 裝潢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英語圖解法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 室內設計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49myqy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