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劫持支票借款90後女護士 網友供圖 女護士稱其當時可能出現幻覺
  羊城晚報訊 記者魏新穎報道:一名遭小分子褐藻醣膠玻璃瓶撲頭的男子被送到番禺區石碁鎮醫院救治時,竟劫持暴打一名女護士。目前,該涉事男子以涉嫌尋釁滋事罪被刑事拘留。
  昨日下午,記者根據網上傳播的信息西服,向石碁鎮醫院瞭解情況,得知25日晚該院確實發生了一例病人挾持女護士事件,目前受傷女護士仍在住院觀察。被劫持的90後女護士小娟(化名)表示,仍感到身體不適,“左邊的頭皮全腫了,一下床就頭疼得不行”。
  小娟稱,上周六晚11時左右,她隨120救護車出車。“在傍東牌坊進去的一個城中村裡,一名男子被人用玻璃瓶撲頭,該男子30多歲,說普通話,當時血流滿面,手上的傷口也在不停地流血”。從氣味判斷,該膠原蛋白男子飲了酒,但思維仍清晰,能準確地說出自己的名字和聯絡方式。
  在醫院,醫生給該男子進行了傷口縫合等急救措施。醫生出去後,該男子躺在病床上,小娟進行護理,按照慣例讓他在一份救護車出車單辦公室出租上簽字確認,他卻表示“我不會寫字”。小娟低頭先簽上自己的名字,沒想到該男子突然從後面掐住她的脖子,並將她挾持到牆角。
  “他一手死死地掐住我的脖子,一手抓住我的頭髮,我動彈不得。”同屋的一名實習生趕緊出去喊人並報警,“那名男子情緒非常激動,一邊挾持我,一邊喊‘你把槍拿出來啊’”,小娟估計該男子當時可能出現了幻覺,把自己當成要殺他的人。在挾持小娟期間,該男子對小娟的頭部、腿部都進行了踢打。
  警察到場後,試圖與該男子談判,但多次勸說無效,之後警察伺機將該男子撲倒在地,解救了小娟。該男子當晚被帶回石碁鎮派出所,後被送回醫院治療,次日早晨再被警方帶走。編輯: 王燕子  (原標題:番禺一男子遭撲頭被送院 竟劫持暴打女護士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49myqy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